新浪体育 NBA

曝魔术欲挖角骑士冠军设计师 詹皇曾力挺留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从解雇了罗伯-亨尼根之后,奥兰多魔术队开始寻找一位新的球队总经理,而他们对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出了兴趣。

虽然魔术队正在考虑多位总经理候选者,但是大卫-格里芬真正引起了魔术队管理层以及CEO阿莱克斯-马丁斯的兴趣。

据悉,大卫-格里芬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而且他和骑士队的续约谈判已经停滞了数月时间。联盟里的球队高管纷纷相信大卫-格里芬最终会被其他球队挖走。

可以说,大卫-格里芬一手打造了骑士队的总冠军阵容。但与此同时,骑士队的薪金总额是联盟最高的1.26亿美元,而且他们在去年夏天为球队主帅泰伦-卢奉上了一份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

然而到目前为止,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还没有为大卫-格里芬提供一份续约合同,即便大卫-格里芬是当今NBA最好的总经理之一。

不久前,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曾力挺大卫-格里芬留下。

据悉,魔术队有足够的耐心等到今年总决赛结束之后再与大卫-格里芬接触。目前,魔术队代理总经理罗伊德将负责选秀大会以及自由球员市场的事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