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考人性了!送出球队未来女友就复合 禅师会咋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波特兰开拓者前锋埃文-特纳近日在和球迷互动时,调侃称如果珍妮-巴斯以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被送至洛杉矶湖人作为复合的条件,不知菲尔-杰克逊会怎么做?

此前据沃神报道,身为尼克斯总裁的禅师并未排除交易波神的可能性。后来沃神又更新推特,称禅师希望用波神换来前4顺位选秀权,来选择约什-杰克逊。

波神和尼克斯可能分道扬镳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包括76人、太阳、马刺和凯尔特人在内的多支球队已向尼克斯询价波神,但禅师狮子大开口(比如要求太阳送出马基斯-克里斯或德文-布克,还有今年首轮第4号签),也令一些专家对他是否真想送走波神颇有疑虑。

此外,还有一些人将矛头直指尼克斯混乱不堪的高层,称波神不过是禅师转移视线的“替罪羊”而已。

禅师再一次置自己于风口浪尖之中,自然也免不了被人拿来一番调侃。

近日特纳和球迷在推特上互动时,就狠狠“涮了一把”禅师。他写到:“我问一个问题哈:假如你是菲尔-杰克逊,珍妮-巴斯对你说,‘亲,如果你把波尔津吉斯送到湖人,我就会回到你的身边,’你会咋办?”

一名网友回复时候:“那除非湖人把今年的榜眼签送给尼克斯,你觉得呢?”

特纳继续调侃:“这倒也行,但如果我是菲尔的话肯定会拒绝,毕竟珍妮只能把眼光投注在一个白人大个子身上,那就是我,绝不能是另外一位未来名人堂成员。”

在禅师执掌尼克斯后,他和珍妮的恋情也走到了尽头,据禅师所说是联盟担心湖人和尼克斯会借机“串通”。不得不说,在如今这个节骨眼儿上,如果湖人和尼克斯之间有球员流动,的确会引起外界的猜疑,更何况是像波神这样的未来之星。

不知禅师对特纳的调侃会作何感想?(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