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LA正酝酿两大神级中锋互换 这笔交易是图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洛杉矶快船队正在尝试用德安德烈-乔丹换底特律活塞队的安德烈-德拉蒙德。

昨天,媒体曝出快船队正在兜售小乔丹的消息。今天,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做客《The Jump》节目中透露快船队已经和活塞队讨论过用小乔丹换庄神的方案。

从球风和技术的角度来说,小乔丹和庄神有不少相似点,他们都能抢篮板、能盖帽、运动能力出色,而且擅长空接。和小乔丹一样,庄神也能和克里斯-保罗一起打挡拆。

但是相比较而言,小乔丹的防守更加出色,是一个更好的篮框保护者。2015年和2016年,小乔丹都入选最佳防守一阵。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指出,快船队之所以考虑用小乔丹换庄神,可能是从长远来考虑。一方面,庄神比小乔丹年轻5岁;另一方面,小乔丹的合同还剩2年,他在明年夏天就能跳出合同,而庄神的合同至少锁定到2020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