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马刺正在兜售千万年薪首发 为保罗来腾空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报道,马刺队已经开始兜售他们的首发得分后卫丹尼-格林。

格林与马刺的合同还剩2年价值2000万美元,其中最后1年为球员选项(1000万美元)。

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线》的马刺记者贾巴里-杨在推特上透露,虽然还没有达成具体的交易,但是马刺队正在兜售格林。

自从2014-15赛季打出职业生涯的最佳表现之后,格林在过去两个赛季的进攻表现都出现了下滑,每个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都低于40%,尽管他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从2015-16赛季的33.2%(生涯最低)提升到37.9%。

自从2010年加盟马刺队以来,格林是马刺队最好的外线三分手和外线防守者之一,他场均得到9.1分、3.5个篮板和1.7次助攻,外加1次抢断和0.8次盖帽,三分命中率为40.1%。

如今,马刺队开始兜售丹尼-格林,应该和他们在今夏将争夺自由球员克里斯-保罗有关。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