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禅师开放交易波神?多队已询价 鲨鱼怒喷这决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自从曝出尼克斯有意交易波尔津吉斯的消息之后,多支NBA球队都已经向尼克斯询价波神。

据了解,目前已经向尼克斯询价波神的球队包括:76人、太阳和马刺。另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凯尔特人也联系过尼克斯。

76人、凯尔特人和太阳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的选秀权顺位都高于尼克斯(首轮第8)。此前,尼克斯曾试图与开拓者完成一笔交易,后者的手里有3个今年的首轮选秀权。

雅虎体育率先爆料称,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并不反对交易波尔津吉斯。

此外,禅师在本周初与亚利桑那大学的7尺球员马卡南进行了会面,后者已经被一些人拿来与波神进行比较。

由于不满尼克斯对待卡梅罗-安东尼的方式,波神缺席了今年4月份尼克斯的赛季告别会,这引发了他与管理层之间的矛盾。但是波神的哥哥兼经纪人在随后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波神渴望继续留在尼克斯队。

“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尼克斯想要交易波神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留住波尔津吉斯,然后换掉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奥尼尔说道,“想办法围绕他来建队。这个孩子有着光明的未来,他整个夏天都在训练。他正在变得强壮,他永远都不是一个你应该放弃的人。”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