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刺客IG关注21+8猛男 球队目标都躺在他列表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Celtics Life》报道,近日有传言称布雷克-格里芬成为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夏的引援目标之一,而小伊塞亚-托马斯则以实际行动予以回应,他关注了格里芬的Instagram账号。

格里芬预计会在今夏跳出合同,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而有传言称凯尔特人对他有意。本赛季常规赛,格里芬场均可以贡献21.6分8.1篮板和4.9次助攻。

而格里芬在近期参加节目时,也曾表示纽约、菲尼克斯、多伦多和波士顿是自己最喜爱的四座NBA球队所在地城市。这无疑又使格里芬和凯尔特人的联系更加紧密。

看到格里芬这番表态,小托马斯再也坐不住了。近日,他被发现偷偷关注了格里芬的IG账号。

这也不是小托马斯首次采用这种方式来替绿军招募球员了。此前,他和艾尔-霍福德曾被发现一起关注了戈登-海沃德的IG账号。尽管小托马斯立刻取消关注,但他和海沃德双方的妻子却仍互相关注。

海沃德or格里芬,谁会在下赛季成为小托马斯IG关注列表中“队友”一栏的新成员?(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