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强摆烂队啥时候能赢?准状元发言迷之自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the score》报道,今年NBA选秀状元大热门富尔茨在接受采访时说:“一旦我去到新的球队,赢得比赛就是我的目标,为了获胜我会付出我的所有。”

对于76人来说,他们的常规赛战绩已经连续四个赛季都垫底,但是富尔茨的到来很可能会扭转这一现象。本赛季结束后,76人邀请富尔茨试训前就已经在衣柜上贴了他的名字。

76人与凯尔特人的谈判基本达成一致,前者将得到今年的状元签,不出意外的话,富尔茨将和“大帝”恩比德下赛季携手出现在场上。此前,“段子手”恩比德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自己与本-西蒙斯、罗伯特-考文顿以及福尔茨的合影,轰动一时,大帝直言:“如果这一切都梦想成真,那么我们将会成为传奇。”

近日,富尔茨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胜利已经被自己提上日程。值得一提的是,这位1998年出生的天才篮球少年在ESPN2016届全美高中生排行榜上排名第7,在大一赛季代表华盛顿大学场均能够拿到23.3分,5.9个篮板以及6个助攻。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