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母队打电话兜售纽约新王 3队有戏!相中1个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王牌NBA记者沃神爆料,纽约尼克斯已经在打电话兜售波尔津吉斯,并希望用他换来一个今年的首轮前4顺位选秀权,从而得到来自堪萨斯的前锋约什-杰克逊。

从目前来看,波神和尼克斯管理层之间的矛盾比想象中的更严重。今年4月份,由于不满尼克斯管理层的混乱,波神缺席了赛季告别会,之后就回欧洲了。到目前为止,波神和菲尔-杰克逊以及尼克斯总经理米尔斯之间没有任何沟通。

与此同时,随着选秀大会的不断临近,沃神爆料称尼克斯有意交易波神。据最新消息,尼克斯希望用波神换来一个今年的首轮前4顺位选秀权,从而得到来自堪萨斯的前锋约什-杰克逊。

拥有今年选秀大会首轮前4选秀权的球队分别是:76人、湖人、凯尔特人和太阳。由于76人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用状元签选择富尔兹,所以尼克斯应该是和湖人、凯尔特人和太阳这3队讨论波神的交易。

这3队里,凯尔特人的可能性更大。因为自从曝出尼克斯想要交易波神的消息之后,凯尔特人就已经联系尼克斯了,凯尔特人手里有大把的选秀权,而且丹尼-安吉看起来并不打算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择任何球员。

对尼克斯来说,他们已经决心彻底重建,甚至连波神这样的重建基石都打算放弃。由于尼克斯在上赛季一直在兜售安东尼,所以他们需要找到一个潜力侧翼,而约什-杰克逊被认为是今年选秀大会里最好的非后卫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