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再考虑骑士?曝公牛铁核开始招募国家队队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芝加哥《太阳时代报》报道,公牛队当家球星吉米-巴特勒不仅希望继续留在公牛队,而且他甚至开始招募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加盟公牛队。

最近这段时间,吉米-巴特勒是交易传闻里的热门人物,包括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这两支东部顶尖球队都希望得到他。

据《太阳时代报》得到的消息,巴特勒之前唯一希望自己被交易去的球队就是骑士队。由于他现在已经无意去骑士队,那么他的计划就是帮助公牛队提升实力,并希望能得到一些帮手。

由于骑士队已经“离开了雷达范围”,巴特勒现在哪儿都不想去,包括波士顿。与此同时,巴特勒一直在招募今年自由球员凯尔-洛瑞加盟公牛队。去年夏天,他们一起为美国男篮夺得一块奥运金牌。

洛瑞一直没有透露他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的计划,尽管外界普遍认为他将会留在猛龙队。如果巴特勒能说服洛瑞加盟公牛队,那对于公牛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提升。上赛季,隆多在大部分时间内都和公牛队的体系显得格格不入,而韦德的年纪太大,所以巴特勒非常需要身边有一个正值当打之年的控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