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复古名媛范儿!这股子冷艳劲儿太惹人爱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海莉-鲍德温被狗仔拍到与高富帅帕森斯现身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他们一起在游泳池里撒欢,两人似乎有和好如初的迹象。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大放性感图,或许风流成性帕森斯又被鲍德温的火辣照片给吸引住了吧。

在这张黑白照片中,鲍德温身穿黑色内衣,她疯狂地将内衣肩带往下拉,在饱满的胸部上,自己的手掩盖住了风光无限,她的胸前空荡荡的,美丽的锁骨撩人心动。她的双唇张开,眼神迷离,俊俏的短发在空中飘荡。

欣赏了这幅复古美人图,鲍德温身上散发出来的复古风,在身后铁塔的映照之下,变得更加迷离动人,她如一朵骄傲的玫瑰,在空地上飘落。散发出来的花瓣被帕森斯轻轻抓住,犹如两人之前分分合合,最终还是要在一起的状态。

虽然,在约会之后鲍德温向记者透露自己和帕森斯只是朋友关系,但是两人在泳池边暧昧的情景还是被狗仔们发现,他们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对于鲍德温来说,与帕森斯在一起的时光,快乐而又短暂,当时为了一个健身网红女郎而抛弃自己的帕森斯,鲍德温还是屈服与他身上谜一般的气质,明明知道对方是如此的多情,但是却仍然愿意不计前嫌与他共同出游,这或许是爱情道路上必须要经历的事儿吧!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