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绝美运动风!性感大嫂这才是真火辣(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篮球宝贝“大嫂”徐冬冬又出新作了。热爱健身的她在自己的微博中发了一组自己打拳击的照片,并且配文:“谁再说我胸大无脑就来和我打一场吧。”

在照片中,徐冬冬身穿黑色训练服,露出了自己的小蛮腰,在灯光的照射下,可以看见她小腹上的马甲线和腹肌,都说爱运动的女人最美,“大嫂”很好地诠释了这句话的含义。在出拳的瞬间,“大嫂”从一个美娇娘化身为女拳手,眼神犀利,让对面的对手都要折服在她的拳击下。

大嫂站在拳台之上,锤炼着自己的身体,比很多娇弱的女星更加迷人。她时而风情万种,时而坚毅刚强,时而小鸟依人,时而女强人。在百变的造型下,依旧组当不了她内心真正的火辣。

徐冬冬喜欢篮球是公开的事儿,因为杜兰特的出现,让她更加热爱这项运动。本赛季,杜兰特来到勇士后,便带领球队夺冠,徐冬冬也兴奋的穿上杜兰特的球衣拍写真。下赛季,化身杜兰特迷妹的她很有可能会去甲骨文球馆看一场爱豆的比赛。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