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蕾丝吊带性感制服 内衣写真竟能如此清纯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骑士队草乐福女友最近在出席某商业品牌活动时被曝出了自己曾拍摄过的清纯性感写真,她凭借着美丽大方的容颜征服过很多人,就连乐福这样人长得帅,球打得又好,对女孩子更是细致入微的绝色男子都被她所倾心。看了乐福与女友在一起的写真之后,才知道什么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在NBA中,有不少人会拿乐福的长相与高富帅帕森斯相比较,不过相比起高富帅,乐福更加忠于自己的女友。每到休赛期,他都会在社交媒体上撒一波狗粮。他的女友曾为内衣品牌拍摄广告写真。原本长相甜美的她竟然把性感暴露的内衣穿成了小礼服的感觉,毫无违和之感。

在该写真中,她一只手撑在镜子前,左手叉腰,腹部的马甲线清晰可见,在有些邪恶的内衣之下,乐福女友将肤白貌美大长腿这几个字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头金发披在肩上,镜子中渐渐浮现出她的影像,不得不说,这实在是太美了。

隐约中,可以看见镜子里还有一张床,每天早上,乐福能够看见自己的女友在镜子前梳妆打扮,穿着一身真丝内衣。混迹于美女中间的乐福看到这次美人自然也把控不住自己的内心,他将自己火热的身体贴在女友的后背,在她耳边呢喃,两人浓情蜜语成了每天早上爱做的事儿。

本赛季,乐福虽未能帮助骑士卫冕总冠军,但是篮球场上的一切不开心回到家中看到自己的女友,一切都会烟消云散吧。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