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小清新下的致命诱惑!性感女神撩人心魄

新浪体育

关注

她坐在草丛中,将自己的塑身衣一边往下拉,拉着拉着就露出了自己的美乳,以及上面的紫葡萄。脸上的阳光洒到身上,陶醉着,沉醉着,也呻吟着,她就是开拓者最美女球迷莎拉-简-安德伍德。

近日,喜欢拍与大自然写真的安德伍德又有新作,这一次,她穿的不是比基尼,也没有半裸,而是穿上一件黑色网状塑身衣。一向不安分的安德伍德又想出新花招,她拉下了自己肩膀上的衣服,浑圆艳乳在不经意间露出来。她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沉迷在阳光中,阳光的迷离中,她如刚做完不可描述之事的少女一般轻轻拨动自己的金发,娇喘又迷人。

当然,身材火辣的安德伍德怎么可能只有胸部这一个闪光点,她的翘臀在阳光中更加魔幻,仿佛让人看了就不想将自己的眼珠子从她的身体中移开。她的秀嫩肌肤娇艳欲滴。安德伍德闭上了眼,嘴唇微微颤动,只想轻轻咬一口,才知道前面的美人有多么的香甜可口。

在草丛中,抱住安德伍德,感受草丛有些骚痒的触感,那种小清新的味道扑面而来。女神甜美却毫无腻味,愿能湿舔,深情抚摸······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