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小妖精又演魅惑!性感内衣秀撩人心火(图)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又出来“祸害”男球迷们了,她在ins上发布了自己性感内衣美照,立挺浑圆双球出现在镜头前,让人有些猝不及防。

在照片中,凯莉的文胸看似像纹身在自己的胸前,实际上,这正是此款内衣博人眼球的独到之处,没有勒痕,却完美地将凯莉的双乳包裹起来。此时,只想目不转睛地欣赏她的美,以及文胸散发出来的狂野与性感。

虽然凯莉时常在ins上秀出自己的火辣照片,留言板上的粉丝们疯狂表白,但是这并未影响到凯莉与Tyga的感情。试想一下,凯莉身穿这套性感内衣出现在Tyga的面前,小年轻们必定要翻云覆雨一番才能让波涛汹涌的内心平静。

凯莉,这位只有20岁的模特已经是娱乐圈中的红人,她凭借着卡戴珊家族的名气以及自己姣好的面容、出众的身材在名流中也能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她的美乳无论用什么款式的衣服来修饰都能勾起男人的欲望,她的眼睛无数次的放电,无数次的充满魅惑,Tyga已经被她降伏。曾经,两人还一起拍摄裸照,男友幸福地睡在她的怀里,扑到在她的胸前,没有隔阂,只有肉与肉的碰撞,心灵的交接。

这一次,在火辣的凯莉面前,男友只能无条件投降,两人的激情似乎永远都不会褪去,谁让这个小妖精太让人着迷了呢?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