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牛总经理表态将留住后场双神 给小刺客顶薪?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明年夏天,凯尔特人的首发后场组合伊赛亚-托马斯和艾弗里-布拉德利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今天,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尔特人届时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留住这对后场组合。

“是的,我们可以让每个人都融入进来。”安吉在采访中说道,“但是,听着,那些问题我其实也没有答案。”

过去两个赛季,托马斯的得分都是联盟前列,今年,他更是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外界普遍认为,托马斯在明年夏天将会索要一份顶薪合同。

虽然安吉知道留住托马斯的代价不会低,但是他会毫不犹豫地续约这位两届全明星控卫。

“我知道到了某些时间点,我们将会面临艰难的决定,但是我们希望留住伊赛亚。”安吉说道,“我所知道的是,他打出了一个精彩的赛季。谁不希望他们的球队里拥有伊赛亚-托马斯?你这是在和我开玩笑。”

从目前来看,凯尔特人在明年夏天当然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留住托马斯和布拉德利,2018-19赛季,凯尔特人受保障的薪水仅为3600万美元,但前提是凯尔特人在今夏没有大的运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