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囧!奥多姆进脱衣舞俱乐部被拦 这事还有插队的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TMZ网站报道,尽管拉马尔-奥多姆曾是NBA球星,但是现在可没有人给他面子。近日,奥多姆在前往一家脱衣舞俱乐部时试图插队,结果遭到保安拦住并且被赶了出去。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3点半,奥多姆带着两名女子试图进入一家位于加州圣费尔南多谷的脱衣舞俱乐部。由于当时在门口排队的人很多,没有耐心排队等待的奥多姆试图插队进入,结果被保安逮个正着。

从现场目击者拍到的视频来看,当时一名男子试图为奥多姆辩解,并告诉那位保安:“他(奥多姆)有总冠军戒指,他曾在湖人队打球。”但保安可并不买账,而是坚持把奥多姆一行人赶了出来。

整个过程中,奥多姆一言不发,眼看保安就是不让进,奥多姆戴上了一个鸭舌帽,并且灰溜溜地离开现场。

奥多姆曾是一位天才球员,在湖人队夺得2个总冠军,而且当选过最佳第六人。但是由于自甘堕落,奥多姆的职业生涯提前结束。2015年10月,他更是因为嗑药过量而差点不省人事。目前,奥多姆看起来已经恢复健康,而且由于他和科勒-卡戴珊已经正式离婚,生活上更是没有了束缚,所以又开始到处找乐子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