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前潜力新星自曝被女人毁掉 卡戴珊:这锅我不背

新浪体育

关注

卡戴珊家族因为“祸害”了不少NBA球员让人们对她们纷纷避之不及,所谓“酒乃穿肠毒药,色乃刮骨钢刀”,在奥多姆、哈登相继中招之后很多NBA球员都对卡戴珊家族避之不及,即便有个别球员想往上贴着,教练和队友也会马上阻拦。

当然,挨上卡戴珊也有一定的好处,那就是获得很大的话题量和娱乐圈曝光量。在汤普森和卡戴珊闹别扭的时候卡戴珊的好友们就批评汤普森是为了话题量才和卡戴珊在一起的。证明卡戴珊不是任何好处都没有的。

据《夏洛特观察家》消息,现年32岁的前森林狼球员拉沙德-麦坎茨认为,自己2009年和科勒·卡戴珊的恋情让人们怀疑他对篮球的热爱,最终毁掉了自己的篮球生涯:“如果没有当初那档子事,我现在是能赚六,七千万美元的球员。没毛病。”

2007-08赛季,麦坎茨场均能得到14.9分,2009年初他被交易到国王队,不到一年后被国王解约,随后转战NBDL,法国,中国,巴西,黎巴嫩和委内瑞拉等联赛。

麦坎茨那我虽然技术比较全面,在NBA却因为身高不足很难打出来,而且在防守中给人感觉总是慢几拍,他的横向移动也很有问题。实际上,他有潜力去防守住那些球员,问题是他从不在防守中倾尽全力。

身体素质不够突出,训练也不够努力,一味的把问题归结到女人身上,现在的卡戴珊还真看不上您。

(头条号 程皓哲的想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