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绝对留队!里弗斯对保罗有信心 和马刺只好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TMZ网站报道,近日有传闻说今夏的自由球员克里斯-保罗与马刺队互有好感。对此,快船队主帅多克-里弗斯明确表示保罗肯定会留在快船队。

随着马刺在西部决赛被勇士横扫出局,加上保罗将在今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近日突然有消息称保罗和马刺互有好感,而且为了腾出薪金空间得到保罗,马刺已经开始着手运作了。

在外界看来,保罗去马刺是说得通的。一方面,马刺需要一个新的首发控卫(对不起,托尼-帕克),而保罗希望加盟一支真正的争冠球队(对不起,快船)。可以说,双方是各取所需。

作为快船队的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多克-里弗斯是否有足够的把握留住保罗呢?

当记者遇到里弗斯的时候,就立刻问他:“最近有消息称克里斯-保罗和马刺互有好感,你认为保罗会继续留在快船吗?”

结果里弗斯只回答了一个词:“Absolutely!(绝对)”看起来,他信心十足,而且并不需要多余的解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