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仍是香饽饽!曝多队询价风城之子 湖人蠢蠢欲动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公牛记者卡洛斯-道格拉斯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多支NBA球队打电话给公牛队管理层并且对全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表示出了兴趣。

“一位东部球队的管理层透露,最近,一些NBA球队向公牛队表达了对吉米-巴特勒的兴趣,即便公牛队目前并没有在兜售巴特勒。”卡洛斯-道格拉斯在推特上表示。

据悉,最近联系公牛队的球队里包括了洛杉矶湖人和明尼苏达森林狼。

事实上在过去两年时间内,吉米-巴特勒一直深陷交易传闻。湖人和森林狼对巴特勒的兴趣也是由来已久。

自从科比退役之后,湖人队急需找到一名超级球星;森林狼在去年选秀日就曾试图得到巴特勒,但是没有成功。森林狼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汤姆-希伯杜曾在公牛队执教过巴特勒。

随着公牛在今年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球队的未来充满了许多不确定因素,尤其是巴特勒。如果公牛队选择彻底重建,他们将必须交易掉巴特勒。

卡洛斯-道格拉斯还表示,公牛队目前依然在评估球队以及为即将到来的选秀大会做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