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峰回路转!19年全明星落户夏洛特 乔老板乐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夏洛特观察者》报道,NBA已经与美国夏洛特市达成协议,并宣布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将在夏洛特举办。

据悉,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将于2月16日至18日举行。

事实上,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原本是定在夏洛特举办,但是由于夏洛特所在的北卡州通过了HB2法案(该法案拒绝保护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恋群体的权益),所以NBA最终决定取消夏洛特举办2017年全明星周末的权利。

结果,今年的全明星周末被转移到新奥尔良举行。

然而今年3月,北卡州州长罗伊-库珀签署了一项法案,并且取消了HB2法案,这使得夏洛特重新获得NBA全明星主办权获得了转机。

“全明星周末是一项国际赛事,它不仅能对我们的社区产生重大的经济影响,同时还能向全世界展示我们这座城市、我们球队以及黄蜂队的球迷群体。”黄蜂队老板迈克尔-乔丹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