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高富帅微博卖内裤遭网友吐槽 孙大圣惨躺枪

新浪体育

关注

在骑士和凯尔特人进行完一场轰轰烈烈的东部决赛之后,在大洋彼岸的中国,也有NBA球星的影子。在中国的社交媒体上,灰熊前锋钱德勒-帕森斯做起了广告,在推销自己代言的内裤品牌:去买XX(品牌名称)的内衣吧,也可以在下面评论我。这样不走心的推销,加上帕森斯近几年的颓废表现,自然不会让中国球迷买账。

在下面,有网友评论道:“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八千多万买只猴。”这个评论让中国球员孙悦躺枪了。因为这句调侃,原本是网友用来说孙大圣的。由于孙悦的绰号是“孙大圣”,而他的年薪又高达700万,在孙悦表现低迷的时候,有网友会不客气地说:“问君能有几多愁,七百万买只猴。”

这句调侃让人们将帕森斯和孙悦联系起来,其实也不无道理。孙悦和帕森斯曾经都是出色的锋线球员,在各自的联盟中性价比也算高。但在打出出色的表现后,两人都陷入了长久的低迷。帕森斯在本赛季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只有6分。而他拿的合同,可是高达4年9500万美元。而孙悦的情况类似,拿着高薪却被伤病拖累,自然让球迷和球队管理层感到肉疼。

而跟场上的表现比起来,两人场下的所作所为才是真正让球迷讨厌的理由。帕森斯在场下花边新闻不断,女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在夜店换着花样玩。而孙悦虽然没有那么严重,但跟老婆孩子度假、跟赵薇拍电影录歌曲的消息却也让他没了刻苦训练的形象。

帕森斯和孙悦的经历让人唏嘘。在告诫年轻球员的同时,球队管理层以后也需要多小心了……

(头条号 南安北乱说个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