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史上出勤率最高的人!住在健身房只为打败乔丹

新浪体育

关注

NBA里面说到出勤率最高的明星球员,非卡尔马龙莫属。卡尔马龙曾经多次在公开媒体表示,年轻的球员是不应该进行那么多的轮休的,如果说老的球员休息,这个很多人都可以理解。因为在卡尔马龙的那个时代的篮球,是没有轮休一词可说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实打实的过肩摔——比赛强度大啊

卡尔马龙效力爵士队18个赛季,只是缺席10场比赛,这么恐怖的出勤率NBA里面哪里找得到。对于马龙来说从来没有什么轮休一词。大嘴巴巴克利也曾说过,NBA里面最恐怖的出勤球员非卡尔马龙莫属。而且马龙也多次表示过现在NBA的强度远远不及他和乔丹的时代,他和大虫罗德曼在场上各种对抗,抱摔,血拼,都是真正有强度的身体对抗和比赛。

卡尔马龙是NBA历史上出了名的健身狂魔,每天都需要大量的健身训练,感觉他的人生除了打篮球就是锻炼肌肉。每天球馆、健身房和家里三点一线的,马龙把身体的体脂只锻炼到有4.5%,狂暴的不行不行的。而且锻炼也不仅仅是一个人,还有他的好搭档斯托克顿,犹他双煞都是锻炼的狂魔

犹他双煞这两人的组合也是NBA历史上赫赫有名的好搭档,他们的共同的敌人都是乔丹。为了能够从乔丹手中夺一个NBA总冠军,两人几乎是拼了命一样。但是还是历史的遗憾,两人都没有得到一个冠军,但是两人在NBA的数据榜单上留下一大串的记录。马龙NBA历史第二总得分王36928分,历史第七的篮板王,而斯托克顿历史第一的助攻王,15806个,历史第一抢断王,3265个

犹他双煞两个人也经常比较自己的体脂率是多少,用这个来激励彼此共同进步。卡尔马龙曾经说过,他的身体能量要保证能够打满加时赛,他都为四节的比赛预留了足够的能量。虽然两人没有能够击败乔丹的公牛王朝夺冠,但是犹他双煞的大名在当时的篮球界也不亚于乔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