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98级仅剩2人!加一块79岁 老卡司机请慢点离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日,随着快船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淘汰出局,保罗-皮尔斯也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这样一来,NBA现役球员里只剩下2位来自于1998年NBA选秀大会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德克-诺维茨基和文斯-卡特。

事实上,皮尔斯很早就宣布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所以当快船在季后赛首轮出局之后,皮尔斯也就自动告别赛场了。

这样一来,NBA现役球员里只剩下2位来自于1998年NBA选秀大会的球员,他们分别是德克-诺维茨基和文斯-卡特。

39岁的诺天王和小牛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此前,他已经明确表示会履行完这份合同,而且他并没有排除合同结束后继续征战NBA的可能。

40岁的老卡特近日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在今夏和灰熊队续约,并且计划再打2年NBA。

虽然无法和1996年黄金一代相比,但是1998年NBA选秀大会上也出现了一些伟大的球员,比如德克-诺维茨基和皮尔斯都是总冠军球员和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卡特同样有望进入名人堂。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