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战术大师?这变阵太玄学 亲儿子救了他一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季后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大比分以2-3落后的快船大胆变阵将奥斯汀-里弗斯提上首发,而最终的比赛结果证明,这个变阵取得了效果。

比赛进行到还剩4分钟时,小里弗斯在三分线外接球。他面对希尔一个突破,绕过小乔丹,希尔被小乔丹挡在一步远,这个时候太子爷果断出手后撤步三分出手命中。凭借这个三分球,快船将分差拉大到14分,爵士被迫请求暂停。

这个精彩的后撤步三分让快船老板鲍尔默兴奋不已,站起来欢呼庆祝,老爸里弗斯也很是激动。

比赛进行到还剩1分半钟,爵士在此前打出一波7-0将分差追到只剩7分,快船的抢七梦再生波折,这个时候小里弗斯再次站了出来。保罗突破到内线,把球分给底角处在控卫的小里弗斯,他稳稳三分出手命中再将分差拉大到10分。投中之后的他也是十分兴奋,高高跃起与小乔丹撞肩庆祝,鲍尔默也再次暗暗庆幸。

关键生死战将儿子摆上首发,里弗斯这个变阵承受着巨大的风险,一旦输球他们父子俩必定都会受到球迷们的批评和吐槽。而小里弗斯并没有辜负父亲、老板及球迷们的期望,关键时刻站了出来,帮助球队把比赛拖进第七场。

(云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