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连扳4场5年来首胜!死敌复苏詹皇骑士害怕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05-83战胜公牛,从而以4-2晋级东部半决赛。这是凯尔特人自2012年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中赢得一轮系列赛。

凯尔特人上一次在季后赛中赢得系列赛,还是2012年。那时,凯尔特人的三巨头组合还在,他们在东部半决赛面对三巨头的热火,最终以3-4被淘汰出局。

2013年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以2-4被尼克斯淘汰。那年夏天,三巨头阵容被拆散,凯尔特人步入重建;

2014年,凯尔特人无缘季后赛;2015年,他们出人意料地打进季后赛,但是首轮被骑士横扫出局;2016年,凯尔特人在首轮2-4被老鹰淘汰。

事实上从2015年开始,凯尔特人就已经开始起势。本赛季常规赛,他们超越卫冕冠军骑士并排在东部第一。虽然凯尔特人在首轮主场先输2场,但是他们最终连胜4场淘汰公牛,并晋级东部半决赛,而这也是凯尔特人自2012年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中赢得一轮系列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