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迷倒戈嘘主队!18X2太丢人 这队夏天真要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公牛在主场以83-105负于凯尔特人,从而以2-4被淘汰出局。可能是对公牛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感到不满,第三节结束之后,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内响起了一阵嘘声。

本场比赛,公牛队在场上显得毫无斗志,第二节和第三节,他们都只得到18分。以至于三节过后,公牛已经落后29分。很显然,比赛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

在这样一场输掉就被淘汰的关键的比赛中,公牛队在场上打得如此狼狈,这让一些来现场观战的公牛球迷感到不满。因此当第三节结束的哨声响起以后,伴随着场边凯尔特人球员提前庆祝的场面,现场的公牛球迷开始倒戈,并发出一阵嘘声。

其实公牛球迷的不满情绪可以理解,一场比赛,输赢是一回事,球员在场上是否打出斗志是另一回事。就拿昨天灰熊与马刺的第6场来说,虽然灰熊最终输了,并以2-4被淘汰出局,但是灰熊的球员在场上与马刺拼到了最后。所以在比赛最后阶段,现场的孟菲斯球迷纷纷起立为灰熊的球员鼓掌。但是公牛队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令现场球迷大失所望,这才出现了主队球迷现场倒戈的画面。

可以预见到的是,公牛管理层在今年夏天将面临许多艰难的决定,之前就有消息称,公牛将会在夏天拆队重建。看着公牛在季后赛首轮最后4场的表现以及公牛球迷的反应,或许将会加速公牛管理层重建的决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