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哥被爹坑遭3大运动品牌拒绝 欲联系中国品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NBA商业记者达伦-洛威尔报道,来自UCLA的朗佐-鲍尔是今年的NBA状元大热门,但是三大运动品牌商都已经拒绝为鲍尔提供代言合同。

据洛威尔透露,拒绝为朗佐-鲍尔提供代言合同的著名运动品牌商包括耐克、阿迪和Under Armour。

事实上,这些品牌商并不是对朗佐-鲍尔没兴趣,而是因为他的父亲拉瓦-鲍尔“喜欢搞事情”。据悉,老鲍尔坚持表示任何想要签下朗佐-鲍尔的公司,他们必须鲍尔的家族品牌一起签了。这显然无法让那些著名运动品牌商接受。

但与此同时,老鲍尔依然不愿意妥协。

“我们从一开始就已经说过了,我们并不只是在寻求一份代言合同。我们正在寻求品牌合作,一个真正的合作伙伴。但是他们(著名运动品牌商)还没有做好准备,因为他们并不习惯这种合作模式。但是,嘿,出租车行业也没有为Uber的出现做好准备。”老鲍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得振振有词。

“试想一下,如果老虎伍兹、科比、塞雷娜(威廉姆斯)、乔丹和勒布朗要求拥有他们自己的品牌,他们会变得多富有?在他们成为职业运动员之前,都没有拥有自己的品牌。但是我们希望拥有,我有三个儿子,所以这是非常有价值的。”老鲍尔补充道。

据悉,在碰壁之后,老鲍尔现在尝试改变计划,并试图联系一些中国的著名运动品牌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