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笑话!连续4年领先被淘汰 他们能逆天改命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6场,快船在客场以98-93战胜爵士,并将总比分扳成3-3平。 自从2013年以来,快船已经连续4次在季后赛系列赛一度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淘汰出局。

2013年季后赛首轮,快船一度2-0领先灰熊,但最终以2-4被淘汰出局。那年夏天,快船决定换帅,解雇了内格罗,并请来里弗斯;2014年西部半决赛,快船一度1-0领先雷霆,但最终以2-4被淘汰; 2015年西部半决赛,快船一度3-1领先火箭,结果遭遇重大逆转,并被淘汰; 2016年季后赛首轮,快船一度2-0领先开拓者,但由于保罗和格里芬两大核心相继受伤,快船最终以2-4被淘汰。

今年季后赛首轮,快船一度2-1领先爵士,但是被爵士连赢2场。今天,快船在客场艰难取胜,从而将系列赛拖入抢七。那么在关键的第7场,快船能否打破连续4年季后赛系列赛领先最后被逆转的纪录呢?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