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退役!40岁UFO表态愿续约 留住多少人的青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CrizBeat》报道,孟菲斯灰熊已经结束了今年的全部比赛,但是这支充满韧性的球队似乎还有希望继续打。两位老将文斯-卡特和扎克-兰多夫都表示希望继续留在灰熊。

灰熊首轮就被马刺淘汰出局,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但是灰熊的班底似乎还能继续一起作战。老将卡特和兰多夫都表示希望回归。

“我想要继续打球,但是这主要取决于灰熊。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很高兴能来这里打球,这里的球迷氛围非常好。”卡特表示。 除了卡特外,兰多夫也将成为自由球员,当记者问起他是否愿意回归灰熊时,兰多夫直言“那是我的目标”。

卡特已经40岁了,他季后赛场均出战32.3分钟,得到9.2分3.3篮板1.5助攻,命中率47.6%,三分命中率40.0%,还经常去与考瓦伊-莱昂纳德对位。而兰多夫已经接受了替补角色,他场均出战31.7分钟,得到13.2分8.2篮板。

虽然两位老将都年事已高,但是从季后赛的表现来看,兰多夫是灰熊第三得分手,卡特是第四得分手,还有一战之力,就看灰熊是否愿意留下他们了。值得一提的是,兰多夫本赛季薪水1036万,卡特426万。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