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震惊!爆料界二哥被ESPN裁员 下一步挖一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ESPN的裁员风波仍在进行,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他也不幸成为了被裁大军的一员。

“已经被通知我进入了ESPN的被裁名单。但是篮球,就像他们说的,永远都不会停止。对读者、观众、听众和无数的同事表示感谢。”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写道。

马克-斯坦恩是一位业内非常资深和受尊敬的NBA记者,和雅虎体育的沃神一样,斯坦恩也是大神级的记者。

虽然这次ESPN的裁员风暴非常猛烈,外界对此也是早有准备,但是当看到马克-斯坦恩这种级别的记者都被裁员,还是会令人感到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0月,斯坦恩刚刚和ESPN续约了一份总价数百万美元的合同。

在马克-斯坦恩之前,已经有多位出色的NBA记者被ESPN裁掉,其中包括勇士记者伊森-斯特劳斯、火箭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以及鹈鹕记者贾斯丁-维里尔等。

不过有业内人士表示,也许ESPN将会在不久的将来从雅虎体育挖来爆料界一哥沃神,而最近的几位裁员,也是为了给沃神腾出一部分薪水空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