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泡椒恩师正式卸任球队GM 跨不过詹皇心灰意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拉里-伯德将正式卸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总裁一职,接下来,步行者队的篮球运营事务将由总经理凯文-普里查德来负责。

据了解,虽然伯德卸任了步行者总裁一职,但是他预计将继续担任球队的一名顾问,并与凯文-普里查德以及管理层合作。

拉里-伯德曾担任过步行者主帅,并在2000年带领步行者打进NBA总决赛,但是最终负于了湖人。自从2003年起,伯德开始担任步行者总裁。

2012年,拉里-伯德当选年度最佳总经理,但同年夏天,伯德突然宣布因为健康原因辞职,顶替他担任步行者总裁的是唐尼-沃尔什。

但是仅仅一年之后,拉里-伯德宣布复出,并继续担任步行者总裁,直到现在。

伯德此番决定再度卸任的具体原因不得而知,但应该是一系列因素所产生的一个决定。过去几年,伯德已经将步行者打造成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2013年和2014年,步行者连续两年杀入东部决赛,但最终都败给了三巨头的热火。

最近这两年,伯德一直在努力围绕保罗-乔治补强阵容,但效果并不理想。今年,步行者在首轮被卫冕冠军骑士横扫出局。当转播镜头扫到伯德时,他脸上的失望之情非常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乔治将在2018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现在外界一直传言说乔治届时将会离开步行者。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拉里-伯德多年来苦心打造的核心阵容将彻底拆散。

另有消息称,虽然伯德接下来的计划是担任顾问,但是不久前解雇总经理的魔术队有意邀请伯德担任总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