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麦蒂都瞧不上的水货?他已是黑马头号刺客

新浪体育

关注

“我新赛季的目标是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布拉德利·比尔上个夏天和奇才完成了顶薪续约,5年1.28亿美元,他在签下合同之后许下了宏大的目标。

“布拉德利·比尔如果都是顶薪球员,那么我也要选择复出了。”特雷西·麦格雷迪退役之后在ESPN担任解说,他公开表达了对于比尔顶薪续约的不满。

华盛顿奇才在亚特兰大遭遇到了老鹰的绝地反击,吞下了两场败仗之后,大比分2:2,回到主场,奇才迎来了天王山之战。2:2平的球队,按照以往的统计来看,赢下第五场的球队有82%的概率赢下系列赛,约翰·沃尔在最后一分钟的那记冷血中投,浇灭了老鹰反扑的梦想,布拉德利·比尔用27分5篮板3盖帽的华丽表现,帮助奇才捍卫主场。

比尔得高分,已经是一件让人习以为常的事儿,他在天王山之战更为让人惊艳的是他送出的三个盖帽。这其中的两个,送给了保罗·米尔萨普,后者是老鹰最为倚重的进攻点,而这两个关键的盖帽,换句话说,比得分更重要。

第四节还剩8分47秒,奇才90:83领先7分,老鹰刚刚起势。整个夜晚,保罗·米尔萨普都在对位博扬·博格丹诺维奇的对位中占尽优势。此时,他要好了位置,拉开背身单打博格丹诺维奇,一个转身之后,博格丹诺维奇被甩在了身后。看着空空如也的篮下,米尔萨普起身,准备轻松将球放进篮筐,比尔从左侧横空出世,高高跃起,一把扇飞了米尔萨普投出的球。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