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全队黑衣为雷霆送葬 2年前就玩过这招(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6日,火箭与雷霆的首轮第5场比赛开始之前,包括詹姆斯-哈登在内的多位火箭队球员穿着一身黑衣走进丰田中心,似乎是准备参加雷霆队的“葬礼”。

赛前,著名NBA记者JA-梅德尔斯在推特上晒出了哈登、埃里克-戈登和内内走进球馆时的照片,他们三位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穿着一身黑衣,表情严肃。

“好吧,一些火箭球员身穿黑衣是为了给雷霆的季后赛前景送葬?”JA-梅德尔斯这样写道。

这轮系列赛前4场,火箭以3-1领先。只要今天拿下,火箭就将淘汰雷霆晋级。

事实上,NBA球员在赛前穿一身黑衣并向对手示威并不罕见。2015年季后赛首轮,火箭后卫杰森-特里连续2场比赛之前都穿着黑衣进球馆,目的是为了给老东家小牛“送行”。“为葬礼做好准备,因为你可能会在明天埋葬他们。”特里当时这样说道。

最终,火箭在那轮系列赛以4-1淘汰小牛。

今年1月,奇才球员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开始之前也身穿黑衣进球馆,而2013年季后赛首轮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系列赛的第5场比赛开始之前,多位尼克斯球员也都身穿黑衣进球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