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拼了!公牛骨折铁卫已拆石膏恢复训练 G6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公牛队的训练开始之前,拇指骨折的拉简-隆多已经开始进行投篮训练。虽然他将不会参加公牛与凯尔特人的第5场比赛,但是他依然可能参加第6场,甚至是第7场(如果有必要的话)。

隆多的拇指是在第2场受伤的,按照计划,他的右手必须戴着石膏,而且至少要戴7-10天,然后再接受复查。但是昨天隆多现身训练场的时候,他的手上就已经没有石膏了。而今天,隆多在公牛队的训练开始之前已经开始独自连续跳投,这使得外界纷纷猜测隆多是否会在这轮系列赛复出。

虽然公牛主帅霍伊博格谨慎地表示隆多在这轮系列赛复出的可能性依然不是很大,但是他承认存在复出的可能。

“老实说,这是他受伤之后第一次用右手触球。”霍伊博格在谈到隆多练习跳投时说道,“我们将看情况。我们将继续观察他的恢复情况。昨天,他在力量房进行训练。”

隆多的受伤对公牛的影响显然很大。这轮系列赛,公牛的两位替补控卫格兰特和迈卡威合计28投6中,而且他俩在过去2场比赛中出现了9次失误。公牛队现在急需在一号位上找到一个突击点,所以霍伊博格决定在第5场让坎南担任首发控卫。

这轮系列赛的前2场比赛,隆多场均得到11.5分和10次助攻。如果他能够在这轮系列赛复出,那对于公牛的士气将会是巨大的提升。

“很显然,那将是非常大的。”吉米-巴特勒在谈到隆多可能复出时说道,“我们盼着那个家伙回来,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发生或者说是否会发生。我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们。他开始用右手练习投篮,但是投了一个三不沾。他还尝试用左手投篮。但是我们爱他。他是我们在场上的指挥官。他知道一切,他知道每一个对位,每一个位置,即便他坐在板凳上也能提供帮助。我们真的希望他能在场上帮助我们。”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