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东部收官日综述:魔术大胜雄鹿 尼克斯升至第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常规赛收官日,以下是东部七场对决的综述。

凯尔特人132-122战胜奇才:

凯尔特人最终以64胜18负联盟第一的战绩结束常规赛,将在所有系列赛中拥有主场优势。奇才的最终战绩为15胜67负,状元签概率并列第一。

骑士110-120不敌黄蜂:

骑士末节仅得到14分,遭到黄蜂逆转,最终将自己锁定在东部第四。如果雄鹿和尼克斯今日都输球,骑士可以直接升至东部第二。但升至东部第二,季后赛首轮将对阵76人和热火的胜者。最终,骑士选择在末节早早换下首发,成功输球锁定东部第四的排名。

黄蜂赢下本场比赛,战绩来到21胜61负,战绩可能被马刺和开拓者追平,有可能会丢掉状元签概率并列第一的位置。

魔术113-88大胜雄鹿:

这是对东部排名影响最大的一场比赛,班凯罗26分11篮板7助攻率队取得大胜,魔术锁定东部第五,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骑士。

字母哥缺阵,利拉德14投2中,雄鹿输掉本场比赛丢掉东部第二,最终以东部第三的排名结束赛季。

尼克斯120-119险胜公牛:

布伦森砍下40分率领尼克斯惊险取胜,尼克斯拿到本赛季第50胜,排名反超雄鹿升至东部第二。这场比赛是东部七场对决中,最后结束的比赛,在骑士和雄鹿都输球的情况下,尼克斯拥有挑选排名的权力,如果他们输球则锁定东部第三,如果赢球升至东部第二,最终他们选择了东部第二,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76人和热火的胜者。

步行者157-115大胜老鹰:

在输球将跌入附加赛的情况下,步行者全民皆兵轰下157分,最终以42分的大胜结束本赛季。在魔术赢球之后,步行者最终以东部第六的排名结束本赛季,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自己的老对手雄鹿。

老鹰早早锁定东部第十的位置,将在附加赛首回合对阵公牛。

76人107-86大胜篮网:

恩比德缺阵,76人仍然取得大胜,但在魔术和步行者都取胜的情况下,76人最终还是锁定在东部第七,将在附加赛首轮对阵东部第八的热火。

篮网最终以东部第十一的排名结束本赛季。

热火118-103大胜猛龙:

热火今日最极限的情况下能升至东部第五,但在魔术、步行者和76人都取胜的情况下,落后一个胜场的热火虽然收官日赢球,最终还是被锁在东部第八的位置,将在附加赛首轮对阵76人。

猛龙以东部第十二的排名结束本赛季。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