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普森30分哈登28+15 快船6连胜送勇士三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5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本场比赛詹姆斯-哈登突破生涯两万五千分大关,他也帮助球队以121比113战胜对手。

此役哈登拿到28分外加15次助攻和7个篮板4次封盖,莱昂纳德拿到27分8篮板2助攻,科菲18分4篮板,鲍威尔21分5篮板。

汤普森30分5助攻2抢断,库里17分4篮板4助攻,库明加15分5篮板、保罗12分3助攻2篮板。

本场比赛德雷蒙德-格林被禁赛,波杰姆斯基顶替其首发。开场之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汤普森和哈登就开始连续对攻。

莱昂纳德随着比赛深入,开始不断利用中距离撕扯勇士防线。鲍威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连续突破得手。库里则是手感冰凉,全场17投12铁,三分线外13投仅3中。

最终快船队121比113战胜勇士,迎来六连胜的同时送给勇士三连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