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浓眉41+20助湖人夺冠 詹姆斯获季中锦标赛MVP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季中锦标赛决赛正式开战,洛杉矶湖人队与印第安纳步行者会师拉斯维加斯。经过四节激战,最终湖人队以123比109战胜对手,拿到了历史首个季中锦标赛冠军。

本场比赛,浓眉砍下41分外加20个篮板,詹姆斯24分11个篮板4次助攻,里夫斯28分3助攻,拉塞尔13分7助攻。

步行者队方面,哈里伯顿20分11助攻,托平13分、马瑟林20分,内史密斯15分3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哈里伯顿就受到了湖人队的严密防守,连续出现失误,湖人趁机打出反击,占据场上主动权。

随着比赛进行,马瑟林在替补上场之后,连续外线命中三分,特纳也在内线接连建功。步行者次节与湖人战平。

随后浓眉开始发威,不断内线完成终结,詹姆斯也在关键时刻突破完成得分。里夫斯最后阶段完成2+1,彻底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为湖人队奠定胜局。

最终湖人拿到决赛胜利,成为历史上首支夺得季中锦标赛冠军的球队。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首届季中锦标赛的MVP。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