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拉塞尔35+9詹眉合砍53分 湖人送活塞15连败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30日,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丹吉洛-拉塞尔状态爆棚,帮助湖人队以133比107大胜活塞,送给对手15连败。

此役拉塞尔拿到全场最高的35分,创造个人赛季新高,同时还送出了9次助攻,防守端送出2次封盖。安东尼-戴维斯拿到28分1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封盖,詹姆斯拿到25分8个篮板4次助攻,伍德12分9个篮板2次封盖。

活塞队方面,坎宁安15分5助攻4篮板,斯图尔特12分3篮板,奥萨尔-汤普森12分6篮板,利夫斯14分。

比赛开始之后,拉塞尔就在进攻端连续发力,接连通过反击为湖人队建立领先优势。活塞队则是显得状态不佳,连续失误被对手转换得分。

随着比赛的进行,詹姆斯和戴维斯连续在内线得手,活塞队很快就落后多达20分。比赛最后一节直接沦为了垃圾时间,两队派上替补开始练兵。最终湖人队以133比107大胜,送给活塞队连续第15场败仗。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