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高管:太阳有意利拉德 很难想象保罗不去湖人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Heavy网站记者Sean Deveney消息,NBA东部联盟一位高管表示,太阳想看看有没有办法得到开拓者球星利拉德。

“那里(太阳)有很多事情可能发生,”该高管表示:“太阳需要加强他们的阵容深度。他们想释放薪金空间,他们想看看是否有办法引进达米安(利拉德)。他们想看看能用德安德烈-艾顿(的合同)做些什么。”

“摆在台面的东西有很多。湖人也需要知道他们该如何处理(德安吉洛)拉塞尔,他们不想白白放走他,他们用了一个选秀权换来了他。谁知道他们(太阳)能不能让克里斯(保罗)签个底薪合同什么的。但如果这是一件直截了当的事情的话,只要给保罗1500万美元(剩余合同受保障金额),然后继续前进,其他一切都是平等的,很难想象他(保罗)不会去湖人。”

根据露天看台名记Chris Haynes报道,太阳计划裁掉保罗;而太阳记者John Gambadoro则表示,球队尚未就保罗的未来做出决定。(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