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太阳将裁掉保罗 下赛季薪水中仅1580万受保障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太阳已经通知球队控卫克里斯-保罗将要裁掉他。

保罗在2021年与太阳签下一份4年1.2亿美元的合同,其中保罗下赛季的薪资为3080万美元,目前仅有1580万美元受保障,将在6月28日之后变成全额保障。

太阳计划裁掉保罗来节省薪金空间用于补强,在6月28日的截止日前,太阳将和保罗探索多种选项,包括将保罗交易、使用延长条款分期支付他的合同或者保罗放弃剩余合同以更低的合同与太阳续约。

38岁的保罗并不打算就此退役,他计划再打几年,争夺总冠军。

在裁掉保罗后,太阳队内仅剩杜兰特、布克、艾顿、沙梅特、佩恩和韦恩莱特6名球员拥有合同。

保罗此前在太阳效力3个赛季,场均15.1分4.4篮板9.5助攻,两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最佳阵容,帮助球队打进过一次总决赛并创造了队史常规赛最佳战绩。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