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联系詹姆斯 希望后者加盟独行侠组三巨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独行侠球星凯里-欧文与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进行了联系,询问后者是否想前往达拉斯为独行侠效力。

欧文和詹姆斯曾在骑士一起夺得过总冠军,两人之间一直存在联系,湖人在休赛期将会寻求欧文加盟的可能。

但是,相比湖人,欧文显然更希望能够留在独行侠,因为独行侠能够给他更大的合同。目前欧文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独行侠可以为他开出5年2.72以美元的顶薪续约,其他球队无法给出这样的合同。

欧文联系了詹姆斯,询问詹姆斯是否会像来达拉斯为独行侠效力。

独行侠对詹姆斯拥有一定的吸引力,除了老队友欧文之外,詹姆斯也曾公开表示东契奇是他最喜欢的年轻球员之一,东契奇也曾表示詹姆斯是自己的偶像。此外,詹姆斯与独行侠主帅贾森-基德以及助理教练杜德利关系很好。

詹姆斯在赛季结束后曾表示过想退役,目前来看他会回归出战2023-24赛季,但几乎不可能加盟独行侠。

詹姆斯目前和湖人还有两年合同在身,如果他想离开湖人加盟独行侠必须提出交易申请,或者买断加盟独行侠,但显然买断是不太可能发生的事。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