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21+9约基奇空砍41+11 热火险胜掘金1-1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G2,热火111-108险胜掘金,热火将大比分扳成1-1平。

热火(1-1):文森特23分3助攻、巴特勒21分4篮板9助攻、阿德巴约21分9篮板4助攻、斯特鲁斯14分6助攻、邓肯-罗宾逊10分、洛瑞9分3助攻、勒夫6分10篮板

掘金(1-1):约基奇41分11篮板4助攻、穆雷18分4篮板10助攻、戈登12分7篮板、布朗11分5篮板、杰夫-格林9分、波普6分3篮板3助攻、布劳恩6分3助攻3抢断、波特5分6篮板

本场比赛,热火变阵将勒夫调至首发。首节比赛,热火的调整颇有成效,勒夫在防守和进攻方面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上一场10投0中得斯特鲁斯也早早找回手感,单节命中4记三分率领热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队友手感不佳,约基奇站出来发力连续砍分率领掘金打出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约基奇下场后,掘金替补阵容发挥出色。防守端不断完成抢断,进攻也是连续命中三分,掘金完成反超并直接取得了两位数以上的领先。眼看分差越拉越大,热火及时找回状态打出8-0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时,掘金领先热火6分。

第三节,热火连续命中三分再度将分差抹平,约老师则再度开启攻击模式,他连续得分再将分差拉开。整个第三节,约基奇9投6中单节砍下18分,三节打完他已经轰下了31分。

末节,邓肯-罗宾逊成为奇兵,他连突带投率领热火打出一波13-2的高潮反超比分。巴特勒也及时苏醒连续打成,热火很快领先达到11分。进入最后3分钟,戈登和穆雷连续命中三分,掘金打出高潮将分差缩小到3分。最后一攻,落后3分的掘金未叫暂停,穆雷迎着巴特勒三分出手不中,比赛结束。最终,热火111-108险胜掘金,将大比分扳成1-1平。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