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基奇:球队表现好我防守就好 首冠意义重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今日掘金球星约基奇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被问及为丹佛拿下首冠的意义,孩子们是不是应该以自己为榜样,约基奇表示:“拿下首冠意义重大,这是我们的动力,如果我们做到了,我们将留下一些遗产,我不知道,这里的孩子们是不是应该以我为榜样,我认为他们需要有自己的道路。”

当被问及未来5年、8年内的目标,约基奇表示:“我没想那么多,我只是上场打球,我的关注点从来不是那些纪录或者其那些媒体对我的报道,我只想赢得比赛,打好每一场球,就这么简单。”

当被问到掘金的防守时,约基奇打趣道:“我想我需要一个奖杯,我的朋友,我不知道它是什么,我在开玩笑,哈哈哈。防守不会只靠我一个人,当你看到上一场比赛,热火在前三节只得到65分还是68分,非常棒,然后你可以看到第四节,他们得了30多分。当我们所有人表现得很好时,我也会表现得很好,但是当我们集体表现不佳时,我也打不好,所以我认为球队表现有多好,我的防守就有多好。”(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