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巴特勒28分双探花低迷 热火淘汰绿军进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NBA东部决赛抢七大战,热火103-84大胜凯尔特人,热火大比分4-3淘汰凯尔特人晋级总决赛。

热火(4-3):巴特勒28分7篮板6助攻3抢断、马丁26分10篮板3助攻、阿德巴约12分10篮板7助攻、文森特10分4助攻、邓罗10分

凯尔特人(3-4):布朗19分8篮板5助攻8失误、怀特18分、塔图姆14分11篮板4助攻、斯玛特9分4助攻、霍福德8分8篮板

首节比赛,塔图姆开场扭到脚踝,双方手感都不是很好,热火半节仅得到4分,凯尔特人首节过半也未能得分上双。绿军主帅马祖拉在领先的情况下主动喊出暂停,没想到热火暂停后找到状态,打出一波11-2的高潮完成反超。凯尔特人一直找不到手感,单节三分球10投0中,热火领先7分结束第一节。第二节,热火三分手感出色一度取得17分的领先,凯尔特人也终于命中三分,将分差追到个位数,巴特勒三分命中率队稳住局势。半场结束时,热火领先凯尔特人11分。

第三节,巴特勒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大到16分,怀特成为奇兵个人打出一波8-0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热火队马丁与怀特对飙率队保持十分左右的领先,马丁第三节最后一攻命中后,热火领先十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双探花连续失误,热火马丁和巴特勒连续砍分再度将分差拉大到17分。凯尔特人无力缩小分差逐渐崩盘,分差来到20分以上。最终,热火103-84大胜凯尔特人,大比分4-3晋级总决赛。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