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纳斯成为76人新任主帅 将帮助球队签回哈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著名NBA记者沃神报道,尼克-纳斯决定加盟76人成为球队新任主帅。

76人在今年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不敌凯尔特人被淘汰出局,多克-里弗斯执教的三年时间,76人连续三年止步东部半决赛,76人最终选择在被淘汰后解雇里弗斯。

76人面试了多位主帅,最终争取到了纳斯的加盟。纳斯在本赛季无缘季后赛后离开猛龙,并面试了多支球队,过去两天纳斯分别与太阳和76人进行谈判,能够执教本赛季常规赛MVP乔尔-恩比德以及与76人管理层的密切关系让他最终选择了76人。

纳斯自2013-14赛季开始担任猛龙助教,2018-19赛季成为猛龙主帅,担任主帅的首个赛季便率队获得队史首冠。2019-20赛季,纳斯荣获年度最佳教练。执教猛龙的5个赛季,纳斯率队取得227胜163负的战绩,胜率58.2%,季后赛战绩为25胜16负。

纳斯加盟76人后将致力于帮助球队重新签下哈登。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