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皮尔斯:惊讶于绿军为什么会落后 会回来看G7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7日,NBA东部决赛G5,凯尔特人主场110-97击败热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3。

G5到场观战的绿军名宿保罗-皮尔斯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绿军连追两场的反击表现:“当球队站在悬崖边,那就必须做出回应。老实说,整个赛季绿军都是这样的,我不惊讶他们最近打出的表现,我更惊讶他们为什么会0-3落后。”

皮尔斯补充道:“他们有潜力成为有史以来最棒的防守球队之一!想想看吧,如果你把他们都看作是个人防守球员——斯玛特、塔图姆、布朗、怀特,还有罗威。这就是我们需要谈论的,谈谈他们需要如何防守,因为他们有多名出色的单兵防守球员。”

皮尔斯在赛后被记者问到了行程安排,记者说下周你还会过来吗?他说:“当然,我肯定会回来的。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会飞去(迈阿密)再飞回来看抢七的,100%。”

谈到目前绿军的状态时,皮尔斯说:“我的意思是,他们一直是他们自己。他们是一支在背靠悬崖情况下总会打得更好的球队,现在他们吹响反击号角了。”

北京时间这周日8点半,G6凯尔特人将客场挑战热火。(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