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不确定下赛季是否回归 正在考虑退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不确定是否会在下赛季回归球队,正在考虑退役。

昨日的西决G4,詹姆斯全场仅歇4.3秒,贡献40分10篮板9助攻仍然未能率队取得一场胜利,湖人被4-0横扫出局。

赛后,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消息源表示,詹姆斯不确定是否会在23-24赛季回归球队,并且正考虑退役。

本赛季,38岁的詹姆斯在自己的第20个赛季场均能够贡献28.9分8.3篮板6.8助攻,季后赛场均24.5分9.9篮板6.5助攻。

詹姆斯无疑仍然拥有联盟顶级的实力,但在本赛季季后赛他的体力严重枯竭,在某些场次已经无法打出想要的表现。

詹姆斯在谈到未来时表示:“我们会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有太多事情需要考虑了,说实话,对我个人而言,继续打篮球,需要考虑很多很多事情。”

湖人队内部对詹姆斯谈到考虑退役的话题感到惊讶,有人认为詹姆斯是希望通过可能退役逼迫湖人进行补强。

詹姆斯预计将花一些时间来决定是否回归征战第21个赛季,他还有两年合同,总额为9700万美元,最后一年球员选项。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