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约基奇詹姆斯互相吹捧 都说面对彼此不可大意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23日,掘金今日客场113-111击败湖人,总比分4-0晋级总决赛。赛后约基奇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詹姆斯上半场打出的怪兽级别表现,约基奇表示:“我们知道詹姆斯的能力,他上半场就向我们展示了这一能力,他统治了比赛。但我们找到了限制的方法,让他出手变得困难,不让他轻松上篮,也不让他得到空位的机会。

“记得上半场詹姆斯是13中11是吧?下半场变成了12中3(实际是12中4)。所以我觉得我们在下半场做得很到位。”

赛后,湖人球星詹姆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道:“我跟AD刚才在更衣室里聊了会儿,并且我们看法一致。这是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不是,我们也已经在一起共事了4年。”

谈到掘金,詹姆斯讲道:“他们精心准备了比赛计划,球队组合很棒。他们有得分、有投篮、有组织者、打球聪明、身高臂长、阵容深厚。并且他们球队还有一点,当你对阵像约基奇这样高大聪明的球员时,你真的不能犯太多错误。”

此役,约基奇得到30分14篮板13助攻1抢断3封盖,詹姆斯得到40分10篮板9助攻2抢断。(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