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荣获肯尼迪最佳公民奖 慈善方面贡献巨大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5月19日,职业篮球作家协会宣布,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荣获2022-23赛季的沃尔特-肯尼迪最佳公民奖。

沃尔特-肯尼迪最佳公民奖是一项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从1975年开始颁发的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对社会有杰出服务和贡献”的球员、教练或其他工作人员。奖项由NBA专业记者协会投票选出,该协会成员包括定期在报纸、杂志和互联网媒体报导NBA相关新闻的专业记者。提名由协会共同选出,再经约150名成员投票决定胜出人选,最终得票最多的提名人获奖。奖项设立至今的大部分获奖者都是对慈善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人。

在职业篮球作家协会的官方公告中表示,库里努力提高青年文化水平、健康程度和营养平衡,并促进体育运动中的性别平等。

库里夫妇的基金会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修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