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英格拉姆36分莱昂纳德空砍40分 鹈鹕力克快船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4月2日,NBA常规赛,鹈鹕122-114力克快船,鹈鹕升至西部第七,快船输球后跌至西部第六,两队之间的胜场差仅有0.5场。

鹈鹕(40-38):英格拉姆36分8助攻4篮板、瓦兰丘纳斯23分12篮板、墨菲19分4篮板、麦科勒姆19分3助攻、琼斯12分4篮板

快船(41-38):莱昂纳德40分8篮板4助攻、威少24分3篮板9助攻、祖巴茨15分6篮板、鲍威尔12分5篮板3助攻

莱昂纳德昨日仅打半场便休战就是为了出战今日对阵鹈鹕的关键战,这是他近两年首次出战背靠背。首节比赛,快船在威少的带领下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英格拉姆率队完成反超。半场结束时,快船仅领先鹈鹕1分。第三节,双方继续对攻,鹈鹕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鹈鹕将分差拉开,双方焦灼到最后时刻。关键时刻,英格拉姆连中关键球奠定胜局。最终,鹈鹕122-114力克快船。

(修楚)

加载中...